客製系統隱私權聲明

感謝你使用我的客製化系統,針對每一個系統會有不同的隱私使用方式,請根據你使用的系統查看相關隱私說明。

下載卡系統

由於下載卡系統採用 Google Drive 作為儲存媒介,因此銷售方在購買下載卡系統並完成資料庫連線設定後,需要進行 Google 帳號的 OAuth 驗證完成系統設定。

完成系統設定後,銷售方每一次在管理後台新增商品時,下載卡系統都會透過 Google Drive API 確認您是檔案的擁有者,確保系統可以自動透過 Google Drive API 將商品檔案分享給您商品的購買者。

每當消費者透過 API 兌換序號,系統會檢查該序號是否為下載卡系統合法發行的序號:若為合法發行的序號,下載卡系統會透過 Google Drive API 將商品檔案分享給消費者,並在系統資料庫內記錄使用者輸入的序號、 Google 帳號、是否同意接收行銷資訊、網際網路 IP 位置與瀏覽器的使用者代理 (User-Agent)代理資訊。

紀錄在資料庫內的序號、Google 帳號僅供銷售方作為驗證消費者購買使用,若消費者未同意接收行銷資訊,請銷售方切勿用做任何行銷用途。

網際網路 IP 位置與使用者代理則是作為診斷除錯用途,本系統不俱備透過網際網路 IP 位置與使用者代理追蹤使用者的能力。

下載卡系統可以架設在多種環境下,您的架設環境可能會有權限看到系,例如您租用的主機廠商會有可能會有權限看到資料庫內的資料。若您有另外簽立維護合約,我方將會將資料庫內的資料用於維護系統正常運作用。

呆呆翰的個人工作領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