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製系統

感謝您使用我的客製化系統,目前我們有幾個系統在這簡單介紹,如果您對系統有興趣透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絡: han [at] dd-han.tw

下載卡系統

下載卡系統用是我替 VSPOT 開發的數位專輯下載,採用 php 開發搭配 Google Drive 開發出最經濟實惠的數位下載管理系統,不需負擔昂貴的儲存系統,只需要 Google Drive 有充足的空間。

銷售方在管理後台產生下載序號後,將序號透過各樣管道賣給消費者。消費者進入網站前台輸入序號與 Google 帳號後,即可連線到管理後台驗證序號是否有效,若序號有效就會透過 Google Drive 的分享檔案功能將消費者購買的檔案分享到輸入的 Google 帳號。

下載卡系統也可以產生數量限制的特殊行銷序號,可以透過系統輕鬆控管僅限 100 人免費取得的限定內容。

下載卡系統也會儲存消費者的信箱帳號,若消費者同意接受行銷資續,也可以透過本系統產生名單做後續追蹤。

呆呆翰的個人工作領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