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印堂—高校艦隊印章開箱

在克服了重重難關,呆呆翰終於把痛印堂的印章運回台灣了!雖然其實之前的魔法少女小圓、Fate/Stay Night都有想刻的,但是找不到方法所以只能眼睜睜看著它完售,這次高校艦隊、Haifiri、ハイスクール・フリート的印章終於讓我有機會入手啦。

首先下單前,呆呆翰先用wxMedia檢查呆呆翰名子裡面是不是所有的字都在Shift-JIS編碼中。檢查方式如下:

  1. 將編碼轉換成Shift-JIS
  2. 輸入你的名子,如果維持正常文字就是有再範圍內,如果變成U+12345這種顯示格式,表示超出Shift-JIS範圍

雖然痛印堂的網站完全都是UTF-8編碼,但是難保後面刻印的系統有沒有任何部份停留在Shift-JIS這類的編碼方式,所以檢查,恩沒問題!再來就是字體,用Word把自己的名子打出來,看看有沒有某幾個字被更換字體……恩沒有,所以我的名子也都在我要刻的字體裡面!

下單時,呆呆翰手上國泰世華的VISA簽帳卡不知道為什麼刷不過,但是換成華南的JCB簽帳卡就過了,整個微妙。除了信用卡外,寄送時間也要特別注意,痛印堂的商品會在「下兩個月的月底」寄送,也就是說你月初下單的話,大概要等將近三個月商品才會寄出。地址部份很順利的使用轉運服務Tenso把東商品運回來了。

收到商品,除了明細外,最大張的就是這個啦,雖然有個「印」字可是真的捨不得蓋下去:
乘員名冊

然後其他的東西堆起來大概長這樣:
名冊以外的內容物

這是盒子,沒盒子印章只能放在塑膠袋實在太辛苦(?)了,Z5從這裡開始油畫了(下面這幾張一定要找時間拿P-02e重拍):
收納盒

蓋印用的墊板,蠻喜歡這張圖的:
蓋印用的墊板

印章本體,配合盒子設計買一個圓的一個方的,比台灣的印章大超多:
印章本體

本來還很疑惑Tenso有沒有這麼閒,連印章都用塑膠袋包起來?!結果看到這個貼紙在塑膠袋上:
ANIPLEX

對不起我錯了,本來就是這樣包裝。

 

什麼你說新印章到手怎麼沒有蓋看看?不好意思我想拿去開戶,所以這印章不能隨便讓大家知道呆呆翰到底刻了什麼,往後有開戶成功的案例,會在上來更新的。

目前問過華南銀行,他們是說很多人印章旁邊都有龍有鳳,這種印章可以開戶所以「有圖案」的印章是可以開戶,但是還沒去驗證。

以上,全速前進!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