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身碟的悲歌

附註說明:本文的重點在第二頁,如果趕時間可以直接跳去第二頁

2010年11月30日,呆呆翰回家時收到了一個奇怪的包裹,有點大箱

UPS的!!這包裹竟然是從國外來的,哇~

驗貨單:看來這是一顆隨身碟…?

等等,你說這個箱子真的是裝隨身碟,很大箱耶(PSP表示:好大!)

不過拿PSP跟這個盒子比好像太小看他了,硬碟(掏)

厚度,仔細看看其實還蠻厚的

既然拿PSP用了,硬碟也用,那只好開大絕招了

筆電,10吋筆電!!

連10吋的筆電都沒辦法擋住這盒子耶~怎麼會這樣?是不是SanDisk知道我等了很久(一個月又一個星期)所以送上其他贈品包在裡面才這麼大阿(幻想開始)

拆!裡面這是什麼東東阿?

超大塊泡泡袋!!這麼大的泡泡帶老實講沒見過幾次耶(這是對折狀態)

最後…..什麼都沒有,就是這顆隨身碟!!!這麼大一包只裝了一個隨身碟?!

你看看,這個比例…這麼大一箱竟然就只裝了這麼一個小小的隨身碟…..

放大圖…..

不過這顆隨身碟有吊飾孔耶,剛好前面那台PSP的吊飾掛在那邊挺不方便。但是很不幸的吊飾的金屬圈圈穿不過去,只好晚一點再來想辦法了。不過剛剛掛在比例尺-PSP上的吊飾,現在跟實際產品差不多大小,這樣不會製造太多多餘的運費嗎(不過不是我出,沒差)

但是,人家比較喜歡舊的啦…舊的比較有質感說(SanDisk怎麼不多做一些高質感的隨身碟)

重點請翻下一頁

在〈隨身碟的悲歌〉中有 3 則留言

    1. 建議最好使用Unlocker解除鎖定(去學校安裝一下沒差,反正檔案很小,安裝很快)之後再移除。
      因為通常出現無法立即停止時,是真的有程式還在寫入檔案,這時候超危險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